今天41日,愚人节。

公司职员调动,我的组长被调换了,换成一个人人都不愿合作的工作狂。

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调整我对她的情绪,接下来大家都在等着看好戏

我想绮文开口要求换组的呼声还是挺高的,赌注会不会就是一个月的午餐?

 

同一天,为了接受新的顾客,我的其中3组客户也转让出去了。

发了电邮通知客户,其中一个回了信。

她以为我辞职了,好心跟她解释是工作上的调动后,充满不舍的回了下面这句

“By the way, just wanna thank you for your assistance and support all the while we are working together.

You are very corporative.”

 

我是挺感动的,毕竟付出的还是有人看见和知道。

可笑的是,我曾经被同一间公司的另一位客户投诉服务态度极差,效率不好。

然后说:非常不满意我的服务。

这位客户对我说出的狠话,到现在还是心里的一道疤。

 

其实,做的是一样的东西,用的是同样的方式。

可是就是有人不满意,有人不喜欢:却也有人会欣赏,有人会感恩。

做自己就对了,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想,那道疤会因为她的同事在结束后的这番鼓励慢慢地从我心里消失的。

 

如果可以参与,我投:绮文会坚持到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a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